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陕西华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机电设备、机械设备的安装;光电、光热、锅炉、新能源产品的销售及技术服务;太阳...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9年 中国与澳大利亚大规模合作可再生能源
新闻中心
2009年 中国与澳大利亚大规模合作可再生能源
发布时间:2013-11-23        浏览次数:31        返回列表
     澳大利亚环境与文化遗产部部长依恩·坎佩尔在西安表示:中国的可再生能源市场有着巨大的商机,他们准备与中国企业展开大规模的合作。
董事长霍鑫先生全程参与会晤。会议期间澳大利亚环境与文化遗产部部长依恩·坎佩尔说:“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协会和中国的协会签署了一个备忘录,主要是在可再生能源领域进行合作,总共会有十一各项目逐步实施,两国更多的企业将进行具体的合作。”
澳大利亚以太阳能发电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技术开发和设备制造都处在世界领先的水平。18日澳大利亚BP公司生产的第5万块太阳能发电光伏板在西安下线。根据十一五规划,到2020年我国太阳能发电的能力将由现在的20兆瓦发展到1万兆瓦,需要先进的技术和上千亿的资金来进行建设。